2006年04月10日 

發展商談地價讚“好抵”

兩年前,特區政府首次公開拍賣林茂塘一幅土地,本澳發展商以高出競投底價三倍多價錢投得,成交價六千七百二十九萬元。事隔兩年,這幅地皮已建成了一幢三十層高的住宅,並將於日內公開發售。

發展商是本澳地產界的“老行尊”李明光。他說,當日成交價雖然令市場嘩然,但他對本澳經濟發展胸有成竹,現時樓盤已賣出了七八成。

李明光昨日招呼傳媒參觀該個即將公開發售的樓盤明海灣。樓高三十層,共一○四個單位,坐擁澳門與灣仔一河兩岸景觀,是同區最高層的住宅物業。

談及當日的成交價,李明光表示,如今回頭看,其實是好“抵”。他說,澳門可以擁有一線景觀的住宅樓盤所剩無幾,當時實地視察,看中的正是望海佈局,直接影響樓價。參考鄰近內地、香港經驗,一線望海單位價格較同一物業後座單位高出三分之一。

該公司經過精心設計,落成單位基本是三面單邊,主人房、廳望海景,部分單位全部廳房望海景。

李氏說,該公司上世紀七十年代進軍澳門地產業,主要建築低層樓宇。今次轉攻高層豪宅,主要考慮到新口岸已無空置物業,加上同樣位置的土地澳門不多見,相信物業可以保値。

樓盤即將發售,呎價由一千六百至兩千元不等,約七八成已售出,當中以本地人為主,也有部分內地買家。


Copyright © 2004 Veng Ngai Realty Co.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
永 藝 地 產 VENG NGAI REALTY CO.
地址:澳門新口岸宋玉生廣場帝景苑地下BE舖
Add.:Alameda DR. Carlos d'Assumpcao, Vista Magnifica Court BE R/C, MACAU
TEL: (853) 2852 1188 / FAX: (853) 2852 1234 E-mail: info@vn.com.mo